A级草饲羊肉铺

-子博客,二人合作作品专栏。
-我们只用清水铜锅涮A级草饲羊。本店不搭售芝麻酱及糖蒜,板凳烦请客官自备。

2019万圣节剧情冰帝篇

本铺主营羊肉。但就像深夜食堂的老板在饺子上自愧不如一样,今天上一盘外卖--


桜漬炸鸡:

🎾🐰万圣节冰帝剧情翻译


录屏发微博了,这里直接发文字翻译版。


怎么会有这么宠的一个学校啊简直了。


某些学弟目标过于明确;


某位三年级也不要以为小了11天就可以随便撒娇。


——————————————————————




第1话


桦地:…不给糖…就捣蛋……


凤·日吉:!


日吉:不好意思啊桦地,我没带糖果在身边


凤:嗯…我也是。一直练习到刚刚才结束。


桦地:…如果不给糖的话…我就要捣蛋了…


日吉:什么…喂、等下!


凤:只要稍等一下我们就能准备好了!


桦地:好


日吉:…话说回来,你有带糖果吗?


桦地:……


凤·日吉:……


凤·日吉:不给糖就捣蛋!


桦地:…我没带……


日吉:呵。我就知道。


凤:那么、就要对桦地捣蛋咯——


迹部:凤、日吉。你们围着桦地做什么。


日吉:…当然不可能是在欺负他啊。


迹部:啊嗯?这种事情我还是看得出来的。


           算了。打闹嬉戏也好,不要妨碍过路人。


凤·日吉:知道了。


桦地:是。


凤:…那个。这也许是个好机会呢。


日吉:嗯。


           只要瞄准了没有带糖果的时机就能捣蛋。


           是时候对前辈们Trick or treat了!


桦地:是!




第2话


宍户:你们糖果都准备好了吗?


慈郎:糖果的话我可是有一大堆呢!


岳人:我还没准备。


宍户:你还是好好带在身边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被捣蛋了。


岳人:这也不是什么需要戒备的事情吧?


慈郎:什么什么、发生什么了吗?


宍户:听说长太郎他们在偷偷密谋着些什么。


            想要给我们下圈套对我们捣蛋。


慈郎:如果不随身携带糖果就会被捣蛋啊。


岳人:难道那些家伙就是瞄准了这个?


宍户:是啊。岳人、你还是小心点。


           不小心的话…就要落入圈套了。


岳人:那些家伙的胆子也不小嘛。


宍户: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肆意捣蛋吧。


岳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预感,


           感觉日吉那家伙好像很干劲十足。


慈郎:那把我的糖果分给你们吧!


           等会儿也要给迹部和忍足!


岳人:Thank you!这样就放心啦。


           话说回来,我们也反整他们一下吧。


           Trick or treat!


宍户:是啊。说不定他们也放松警惕了。


慈郎:噢—!


岳人:我一定不会输的!这场万圣节战斗!


慈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算了。




第3话


忍足:总觉得岳人他们莫名地很兴奋啊。


           一会儿被整一会儿反整回去…


迹部:貌似是搞错了Trick or treat的本质了吧…


忍足:看上去也挺开心的,就这样也不错吧?


迹部:呵…说的也是。


忍足:那么,迹部你呢?


           有被拦住说不给糖就捣蛋吗?


迹部:嗯。送出去很多糖果了。


           还有很多,你也想要吗?忍足


忍足:那么…Trick or treat


迹部:喏,赏你的。


忍足:谢谢了。那么接下来就是——


           对桦地Trick or treat


桦地:…是。


忍足:有好好地准备糖果呢。


迹部:啊嗯?当然了。他可是桦地啊。


桦地:…那个……


迹部:嗯?


忍足:是想要迹部也对他说Trick or treat吧。


桦地:是。


迹部:Trick or treat 桦地。


桦地:是!

评论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级草饲羊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