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草饲羊肉铺

-子博客,二人合作作品专栏。
-我们只用清水铜锅涮A级草饲羊。本店不搭售芝麻酱及糖蒜,板凳烦请客官自备。

小咩:

テニパ忍足侑士相关吐槽

丢个年表存档先,以及一些不吐不快的槽。


“征服铁架顶点”

五岁的大胆少年忍足侑士。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个后来说出“讨厌高处”的人,为什么这时候可以若无其事地在铁架顶端行走,难道从上面摔下来了?

 

“遇见支配网球部的迹部,对他感兴趣”

迹部年表上与之相对应“和忍足对战,对他感兴趣”。行吧,风云少年了不起(狗头)。

 

“看了杂志后和大曲通信”

是U-17一军的大曲龙次哦。档案里的兴趣是读书,网球以外的特技是速读,所以这俩人的通信内容果然是读书心得交流吧!说到读书趣味相近的问题,忍足和大曲的随身物品检查里都发现过恋爱小说(难道……)

话说回来,到底是看了怎样的杂志开始通信呢?文艺志里面的笔友专栏么?刚来东京没多久,尚未完全融入学园生活,趴在桌子前面和通过杂志相识的陌生笔友写信,然后暗搓搓期待对方的回信,这画面太可爱了吧。小侑一定是会把每封信收进小盒子的类型!

通信如果持续到现在的话,U-17集训的时候有没有识破面基呢。同为图书馆常客的话,还蛮容易暴露的吧。原来你是我大明湖畔的心友——

 

“在学生会竞选中担任迹部的秘书”

迹部年表上与之相对应“以压倒性的支持率当选学生会会长”。我也很想知道秘书在竞选中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千种策略,赢得竞选?认识才多久就帮人家夺位哦(狗头)。

 

“在第四故乡山形目睹农活中的田地”

一二三故乡分别是大阪、京都、东京的话,为什么山形是第四故乡呢。难道之前搬家到山形住过一段时间?但这也太偏远了吧,陷入沉思。

 

“从阿拉梅浓玛那里救出桃城”

桃城年表上与之相对应“作为被忍足搭救的谢礼,请客看电影”。MOMO你好懂!侑士一定非常领情。

忍足的一问一答里还提到,自己在派对余兴的时候戴面具,让桃城受惊吓倒下了(想到了在戴面具的某国人民那里的糟糕回忆吧),有好好照顾他。这个梗真的是被玩够了!阿桃你这次的谢礼是什么呢(笑)

 

“给重要的人的礼物:7cm跟的鞋”

因为日本女性的平均身高是158cm,有种说法是7cm的高跟鞋能让日本女性的脚看上去最漂亮。我不管你是不是要送给姐姐,我只想说某人你很懂嘛,不愧是足控(狗头)。

 

谦也年表:10岁“前往塞班岛家族旅行,一个劲儿地和侑士炫耀”

我记得完全版漫画里面提到过,当时谦也不停和侑士炫耀塞班岛,导致侑士变得讨厌海外了。虽然我能想象谦也自慢到小侑封闭心灵的样子,但是小侑这个后遗症也太可爱了!不过,你在冰帝又加入海外交流委员会是怎么回事啊XD

 

以及,忍足果然和冰帝的大家很仲良!向日12岁6月就“第一次离家出走到忍足的家里”,这也太自来熟了吧,脑补了小侑的懵逼脸。更有趣的是,向日14岁10月“因为忍足不在家,离家出走到日吉的家里”。宍户13岁8月“跟着忍足回老家,大阪观光”,成为了唯一官方盖章去过忍足本家的人,慈郎13岁8月“迷恋忍足的芝士蛋糕特产”,蛋糕就是同一趟旅行带回来的吧。小侑有和大家好好相处实在是太棒了(捧脸)。

评论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级草饲羊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