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草饲羊肉铺

-子博客,二人合作作品专栏。
-我们只用清水铜锅涮A级草饲羊。本店不搭售芝麻酱及糖蒜,板凳烦请客官自备。

2018おてふぇす观察报告

明天是Monday。

Monday!


小咩:


小侑的新单曲信息终于放出来了,于是我把おてふぇす的REPO搞出来了(弧长)


过去几周也就看了几十遍某两位的相关片段吧。去年6月10日蹲到结婚式REPO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有生之年能看到画面实在是太好了(掩面号泣)


以下发言自带CP滤镜,吐槽出没注意。


 


演唱会开头,初登场VR的角色没有和大家一起酷炫出场。忍足是在后面木手唱完《CHU-BA-FIGHTER》后上台,和台下观众打招呼时赢得惊呼。然后他开始和木手打嘴炮,说木手前面很在兴头上嘛,木手回你待会也要上头啊,忍足说才不会,木手说会的,忍足不服气地继续想回嘴(……)就在这时XF插一嘴让俩人不要争了(幼儿园劝架即视感),木手于是和观众道谢转身下台,忍足还很萌地冲着木手的方向挥了挥手。




接下来就是忍足唱《銀の剣》了,灯光熄灭前奏响起前忍足说“被称为冰帝天才的我的真本事,差不多该让老师和大家看看了呢”(嗯,被(迹部)称为冰帝天才的你)


《銀の剣》好听!喜欢XF和忍足的走位,以及全场蓝色的应援灯太棒啦。



夜场前奏响起唱第一句台词之前,忍足斜仰着头说了色纸上的台词“偶尔月亮也可以比太阳更耀眼”。值得一提的是,随盘的小册子里XF写,本来这句台词是予定观众会爆发“KYA——”惊呼放进脚本里,但现场前奏声音太大、侑士声音太低,台词被消音了因而观众对此没有反应,心里感到很遗憾(整段话意味太深解读不能,这是变相承认自己悄咪咪在磕日月CP么?!)


 


唱完后忍足对老师说自己还有一首想唱的歌,XF问是什么呢,忍足回这次自己和木手是初登场,加上本来越前和手冢也在,现在就有四个人了,XF装傻再次追问,忍足侧过身扬起下巴(小动作超可爱,似乎很得意的样子)说メガネセブン。


夜场的时候这里XF加了台词说白天已经唱过了,晚上又要唱吗。忍足开始用撒娇口吻计划通XF,这不挺好的吗,再唱一遍嘛。俩人来回推脱几次后XF答应了。


然后灯光熄灭,眼镜组就位,每个人都戴了特魔性的眼镜。第一句歌词就是“喂,那里的眼镜”,这种扑面而来的即视感怎么回事(HINT:风云少年迹部对忍足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啧)



全程每个角色都很兴奋的样子,忍足也脚离地动作起来(所以说,小侑你还是上头了嘛)。结尾高潮的时候,每个角色在空中比划出了发光的“7”,看着非常激动人心(大声:眼镜组赛高——)。说起来眼镜组也要出新歌啦(捧脸期待)。


 


几首歌之后是《悲しいね…キミが近すぎて》。17年年底活动的时候,XF说过想把这首歌唱给手冢和不二、迹部和忍足、宍户和长太郎、大石和菊丸(原来这四对在XF心中的关系性已经是一样的了么,号泣)。不妨看看这歌词,令人遐想的成分太多了,分分钟长篇同人文上线,而且就是这个味儿,这种若即若离的深沉关系性。




不过怨念的是,这次明明迹部和忍足都在场,但唱的时候并没有让迹部上场只有忍足,手冢和不二倒是都在(羡慕脸)。这首歌真的特别好听,整体风格也很温柔,是我整场最喜欢的歌!忍足唱自己歌词的时候尤其深情款款,前两句是单膝跪地唱出来的,声音温柔到让人腿软(谁能扛得住这样的小侑啊TvT脑补了他单膝跪地和小景求婚的画面,心满意足)


 


再后来便是迹部出场了,一上来就让大家喊冰帝CALL,一如既往地大爷式自嗨(看到画面里穿着立海队服的姑娘也喊得很大声,莫名有种“大爷被所有人宠着呢”的感想,姨母笑)。然后,就是某两位会面对话(读作结婚式)了。


迹部对老师说这次不仅仅是自己,还有新的冰帝成员加入,谢谢您。我和那家伙在入部的时候打过一场。已经上过场的忍足又一次上台,迹部就开始对忍足告白,啊不,说话了(见面先喊了一声“忍足”,语气微妙得十分意味深长)




“刚进入冰帝网球部的时候,光想着只要把周围人都打倒、我一个人站在顶点就好了。但是,经过那天和你的对决,我改变了那份想法,想要带领大家一起走向全国的顶点。”


(无力再次吐槽为什么这是告白了,感兴趣的可以戳>>風雲少年,为你千千万万遍


忍足说听着好感伤,怎么了啊(台下一阵笑声)。


迹部“哼”了一声,冲忍足扬了扬下巴(可爱的小动作),说你才是,让忍足要好好当心脚下(再次扬了扬下巴)。


忍足歪了下脑袋,“你是在担心我吗(台下尖叫)”,朝着迹部欠身说谢谢。


迹部又“哼”了一声,让忍足不要忘了冰帝的荣耀,忍足乖巧地点了点头。


XF终于插话了(没错,他之前全程电灯泡一样站在旁边围观,时不时低着头好像也觉得自己很多余),说“确实是冰帝的太阳和月亮呢”(台下爆发式尖叫)。


迹部很得意地撩了下头发,似乎很满意XF这个说法。忍足指了指迹部说,“在迹部身边意外得很辛苦啊”(懂的,大爷本来就不好伺候嘛……),说完往旁边转了一下,又转回来朝迹部摊了下手,点着头说“嘛,但还是很感谢的”。迹部叉腰转向背离忍足的方向,扭过脑袋一副口亨脸(小景你是害羞了吗?)。




XF接过话茬说,今后冰帝就拜托给你们两位了(对对,冰帝幼儿园就拜托给爸爸妈妈了嘛)。忍足就此下台,挥手和台下观众再见,也向老师和迹部挥手再见。迹部一直目送忍足下去,恋恋不舍的样子,直到被XF叫回来一起唱歌。唱了《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和《氷のエンペラー》,终于听到迹部大爷本人亲自唱的冰之帝国了(泪目)。


夜场的时候唱完第一曲,迹部手指上方说了色纸的台词“太阳绝对不会落下”。没错,和夜场忍足的那句台词对应,所以你俩快去球场上打一架吧,床上也行啊(


以及,迹部全程对XF用的都是敬语,实在是太可爱了。


 


倒数结尾曲是《Gather》,大家都上场了。昼夜场俩人之间的互动不一样。昼场迹部和忍足先对视点了一下头,各自朝面对观众的方向跳开,迹部动作幅度特别大(可爱)。


和观众打了几秒招呼,迹部转回来拍了下忍足的屁股(大庭广众动手动脚的大爷——),让忍足跟着他一起指着观众席做动作。做完动作后,忍足手指指着迹部点了两三下,神情特别无奈而宠溺(参考剧场版《英国式庭球城决战》),迹部挥着手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夜场的时候俩人是面对面握拳伸手,然后各自原地转了一圈,再面向观众挥手致意,总之看上去也玩得很开心!(总之这次小侑在身边,小景就是各种兴奋啊,托腮)





全程真的是婚礼氛围,隔着屏幕都被这种老夫老妻的空气糊了一脸。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们要一直一直陪在彼此身边呀w


末永くお幸せに——




话说回来,从2016年演唱会XF对忍足说“差不多是时候超过迹部了”开始,他就一直在撺掇忍足造反。23.5公式书里“瞄准着No.1”,到2018おてふぇす“偶尔月亮也可以比太阳更耀眼”,再到新专辑“漆黑夜空中悬浮的月亮,有时候也凌驾于太阳之上。不用说出来Moon Ambition,狼子野心都明明白白搁那儿了。被称为“冰帝天才”的你,无论所谓“本気”到底是什么,下一次舞台上你都只会站在“顶点”


(当然,XF自己搞出来日月一说磕上头后各种意味不明解读不能的言论就更不用提了……)


所以,请问小侑下场比赛要出单打了吗?有生之年我能再次看到狼崽单打了么TvT 以及10月16日这种微妙的发售日期,真是令人遐想联翩。


既然老师眼里这俩人是《悲しいね…キミが近すぎて》歌词里那样的关系,而且他也亲口说了想画日月双打(虽然暂时没有放进目前的计划内),不如半决赛先让忍足出单打,新单曲Moon Ambition跟着发表,然后决赛忍足和迹部双打,再接着出双人合唱曲,曲目名字都有了啊,根据先前造势的言论,就叫


——Eclipse呗(手动狗头)

评论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级草饲羊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